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硕博新闻
  
【硕博活动】上海师大研究生院拍了拍你,录取通知书收到了吗?

发布日期: 2020/08/27  作者:    浏览次数: 601   返回


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来了!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拍了拍你

2020年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正在出发~

你的所爱,所期待,所向往,

正跨越山海,

向你奔赴而来!

经过一学期的“宅家体验”

大家无论是迫不及待出门放飞心情

还是继续在家体验“快乐暑假”

都别忘记带上这份

“暑假安全须知”哟!

时刻牢记“安全第一” !

在无数个看不见希望的夜晚里,

是你们的坚持,

搭建了这一段未知的研途,

那些过去的失眠夜、汗水,

在这个夏天,

有了回响!

恭喜你,SHNUer

请查收属于你的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关于2020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说明:

1.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已于715日交付邮局以EMS方式陆续寄出,邮寄地址为本人网上填写的通讯地址。

2.部分考生因为材料未收到或审核未通过等问题而不能寄发,可登录我校招生管理系统:http://gr.shnu.edu.cn/ksxt,点击“录取情况查询”菜单查看录取通知书发放情况。若发放情况为无,则请查看上方材料情况中是否有审核结果为“否”或“未维护”的项目,并尽快补交相应的材料。其中如果是档案或现实表现材料未通过请及时联系相关学院分党委负责老师(辅导员);若是合同为“否”请联系相关学院教务老师;其他问题可与研究生招生办联系。学院审核通过后告知研究生招生办,研究生招生办会发放相关考生的录取通知书。

博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尚未发放,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萌新感想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的心情……当萌新们收到心心念念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会作何反应呢?单是从朋友圈的字里行间,就能体会到萌新们发自内心的喜悦,按捺不住的心情在这一刻尽情释放,满心欢喜已经溢出屏幕啦!跟着小编一起逛逛他们的最新动态吧~

九月的师大在等你!

想和你一起徜徉在知网海洋里~

一纸红色通知书,

刷爆朋友圈!

再次相遇,

你的笑容会比上一次更加灿烂。

取快递的时候,

表情管理可能已经失控,

嘴角疯狂上扬!

欢迎你又回到师大的怀抱里。

  

师大寄语

很高兴遇见你,上海师范大学,欢迎每一位2020级新生。经过了这么久的等待,我们的相见指日可待。这里是新起点、新梦想,我们陪你一起扬帆起航!遇见上师,成就更好的自己,欢迎你,SHNUer在学思湖畔、香樟树旁,开启研途第一步!

  

优毕祝福

优秀毕业生们的祝福求知路上,不可或缺的是榜样们的力量,请大家跟着小编一起,听听“前浪”们的心声。

  

1.杨伊 教育学院 2017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博士 毕业去向: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六年前的秋天,我和你们一样,来到桂林路100号开启了六年美妙的研途。幸得诸位师长教导,我不断挖掘自己的科研潜质,在感受科研深邃的同时确定了人生的航向,在成长为一个多元发展的女博士的同时也洞悉着自身局限,不断丰富着对自我、对生活的认知。祝贺学弟学妹即将在最美的师大度过最好的年华,愿大家在科研之路上体会追寻真理的无限乐趣,在校园文化的浸润中留下青春岁月的多彩印记,在未来的每一个转角、人生的每一个岔口,都能收获师大为奋斗的你准备好的小欢喜。

2.沈悦 人文学院 2017级都市文化学专业博士 毕业去向: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各位2020级新生大家好!在师大的六年时光,我经历了人生道路上最富有意义的一段岁月,这段师大求学路不但让我收获科学研究的方法、拥有探求学术前沿的热情,更让我拥有了一群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在师大收获的点滴学术成果都是在学识渊博、待人谦和的老师们,还有一群生活上慷慨热情、积极向上的研友们的支持下获得的。在这些“贵人”们的指导和帮助之下,让我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最终顺利完成硕、博学业。作为师大的老学长,希望新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研究生求学路上秉持初心、坚定信心、科研用心,在师大的未来研途里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诗篇!

  

3.薛峰 哲学与法政学院 2017级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博士 毕业去向: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作为见证我硕士和博士六年学习生涯的母校,她给我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和优质的学习平台!上海师范大学拥有众多优秀教师资源和学术资源,还有非常优美的校园环境。上海师范大学拥有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教育体系,不少专业可以直接申请硕博连读。同时,她也拥有9个博士后流动站,可以为你博士毕业后提供更多选择!希望新一届的学弟、学妹能够立足上海师范大学这一优秀平台,展望未来人生的发展,在自己的三五年的师大时光里开启新的辉煌,希望你们和母校共同成长和进步!

  

4.黄璐瑶 人文学院 2017级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硕士 毕业去向:上海市尚文中学 西瓜味的初夏略带苦涩的不舍,沉重行囊下的人儿彼此拥抱,回首告别相伴三年的师大校园、老师、同学们。一如最初怀揣着梦想与憧憬的我们,在一次次难能可贵的机遇下收获成长与欢笑。选择师大是我的初心,我很庆幸当初的选择,也很荣幸成为师大的一员,如今告别了母校成为了一名人民教师,我依旧会谨记老师们的教导和在师大的种种经历,磨练我、激励我、不断鼓舞着我前进。清秋的微风迎来霞光下肆意奔跑的你们,一如最初的我们一样。愿你们在新的环境中收获最难忘的一段回忆,把握最真挚的情谊和拥有最宝贵的学习体验,由内而外绽放笑容、满怀期待吧!

  

5.曹淑娴 哲学与法政学院 2017级宪法与行政管理学专业硕士 毕业去向:上海政法学院 说起读研究竟给我带来了什么,我想读研带给我的不止是那一纸文凭,更是一个人生的助推剂,它让我有底气站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上师大一直用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求真的学术态度,激励着所有师大学子以厚德博学之志,创求是笃行之风,感谢师大在三年读研时光里教会我成长。作为一名刚刚毕业的学姐,想与即将踏入师大校门的学弟学妹们分享几点感受体会:读研的日子里,首先要学会独立思考,勇于掌握学习和生活的主动权。其次要学会开阔眼界,敢于挑战一切新奇和不可能。最后要学会充实自己多方位地提升自身能力。拼搏过后,你会感谢在桂林路100号的日子。祝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筑梦学思湖畔!

  

6.郜聿页 外国语学院 2017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 毕业去向 上海市南洋初级中学。上海师范大学,一个陪伴了我八年的地方。本科毕业后,我作为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赴广西支教一年,这是我人生中最辛苦,却也是最难忘的一年。2017年我重回师大校园,作为一名硕士研究生,在我的恩师卢敏教授的指导下,先后参与了国家级重大社科基金项目、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项目,在国家级期刊《中国社会科学报》上发表论文。作为2020届毕业研究生的一员,我深深地感恩母校在这八年里对我的栽培。

毕业之际,想祝福每一个陌生的你,愿你享受在师大的时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没有付出就一定没有回报。希望学弟学妹们用心走好研究生生涯中的每一步,三年后回首没有遗憾。

  

7.刘靳 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 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硕士 毕业去向:东北农业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又将背负行囊在此出发,继续前行。三年里,有数不清的日日夜夜在实验室里艰苦奋战,有无数个通宵达旦努力备战学科竞赛的心路历程,有积极参与国外访学与会议的登高望远,也有太多弥足珍贵的师生情谊珍藏心间。师大的美景,猛然一见便倾心,于细微之处滋润心田;师大的老师,初见时博学儒雅,于开阔之中引领你走向未来。三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却浓墨重彩,回忆满满。尽管我与大家未曾相识,却是师大的缘分将我们汇聚至此,祝福你们平安喜乐,研途顺遂,愿在师大的每一天都可以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曾听人说,种下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便是现在!

你好啊,亲爱的SHNUer~

九月里,梧桐绿荫下,你们值得最美的遇见。

2020719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