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硕博新闻
  
比出团结 赛出热情 研究生拔河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310   返回

11月28日中午,徐汇校区西部操场上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引来众多师生驻足观看,这里正在举行2018年校研究生拔河比赛。

冬日的冷空气丝毫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经过3轮的激烈角逐,3支队伍在全校12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原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代表队勇夺冠军,人文与传播学院和商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校研究生院(部)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

研究生拔河比赛是上海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思节”的传统品牌活动,不仅展现了师大研究生团结拼搏、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在这个网络化、虚拟化、图像化的时代里,更需要提高同学们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度、聚集度。越是碎片化的时代,越需要集体活动,需要吸引学生们走出虚拟世界,感受群体间的真实互动,在活动参与的过程中获得成就感和满足感。


(供稿、摄影:研究生部/院)

【责任编辑/葛跃辉】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