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
  
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发布日期: 2017/11/02  作者: 信息发布员   浏览次数: 398   返回


 

本周三(1025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人文与传播学院初赛在文苑楼1166顺利召开,12位来自各个专业的同学参与此次比赛。

除了参赛同学,我们还邀请到了博士视听(上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任吕晶晶、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刘燕、人文与传播学院就业指导办公室王珏老师和人文与传播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朱倩云老师作为评委出席,向每位参赛同学给出专业的意见。

比赛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选手以PPT形式进行个人展示,同学们以各种形式对自身性格、优势进行评析,提出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畅想。

同学的发言结束后,几位评委老师依据同学对自身、职业的认知,对选手的职业规划做出点评。

最后一部分,参赛选手进行答辩,选手对评委老师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回答。

有的同学带着有趣而新颖的规划脱颖而出,也有同学在介绍、答辩中表现优异,令人耳目一新。

赛后,学院根据选手们的实际表现和职业生涯规划报告的质量,认真遴选出晋级复赛的选手,推荐给学校赛事组委会,并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一对一的针对性指导,希望他们能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