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硕博新闻
  
上海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霞棐剧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0/30  作者: 信息发布员   浏览次数: 539   返回


 

10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霞棐剧院隆重举行。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鹏,校党委组织部干事沈明元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青同志主持。
会上,杨海峰代表上届党委做了题为《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为建成高水平学院共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成果,对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做了梳理和规划。钱超美代表上届党委汇报了《关于上海师范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上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还通过党员直接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和书记,以及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为民、王全喜、开国银、文颖、刘国华、刘雯静、李辉、李利珍、杨仲南、杨海峰、吴清清、余沛涛、施雯、贾能勤、钱超美、谢青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为民、文颖、刘国华、刘雯静、杨仲南、杨海峰、吴波、陈军、贾能勤、钱超美、谢青,其中杨海峰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杨仲南、钱超美、谢青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生环学院与会的近400名正式党员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体现了共产党员高度的责任感和思想觉悟。党员在会后也表示,对新一任的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充满期待,希望在他们的带领下把生环学院建设成为真正高水平的学院。同时也希望当选的校党代表们履行好自己的职能,广泛听取学院党员群众的意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