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活动  社会实践
  
5月19日2013年上海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13/05/17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511   返回



        为做好2013年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提升高校毕业生求职技能,鼓励大学生多渠道就业。团市委、杨浦区政府等单位将于5月19日举办“青春扬帆 梦想启航”2013年上海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5月19日(周日)13:30-17:00

    招聘会分批次入场,入场时间以门票为准。

二、活动地点

杨浦高级中学综合体育馆二楼(四平路999号)

三、主办单位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杨浦区人民政府、上海市青年联合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

四、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信息青年人才协会等会员单位150家企业提供了2500个左右岗位,同时网络招聘提供约1万个岗位。(具体请点击此处下载附件查看)

五、相关事项

1、希望各高校团委广泛发动本校201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各高校亦可组织学生统一前往。

2、本次招聘会凭票分批次入场,有意参加的毕业生可向本校团委索取门票。招聘会现场预留少量门票,发完为止。

3、由于场地限制,招聘会现场不提供车位,请参会人员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如组织学生统一包车前往,请提前告知,大巴须在四平路999号门口下客后凭停车证停往同济大学校内(由赤峰路200号门进入)。

4、本次招聘会同时在“应届生求职网”举行网络招聘,网址:www.yingjiesheng.com。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