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活动  社会实践
  
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 2013/05/23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734   返回




       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和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之一。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香港和美国首都华盛顿均设有分部。公司坚持“高效率、高质量、快节奏、有信誉”的服务宗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专利代理、商标代理、著作权代理、法律事务代理、专利文献检索等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代理服务,已经与世界上70多个国家上千家客户建立了业务关系。

       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开发,定期组织员工进行业务培训或出国进修。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相当一批代理人和律师具有派往国外知识产权律师事务所学习和实践的经历。

招聘岗位:

主管助理/业务秘书(正式岗位)

主要职责:

从事与知识产权代理相关的文档处理和事务性工作。

职位要求:

(1) 具有大学本科学历;

(2) 熟练掌握英语(具有CET-6级以上水平),文字运用能力强,另具有一定日语/德语能力者优先;

(3) 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4)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流程管理类实习岗位(1-2名) 

主要职责:

从事与知识产权代理相关的法务文档处理和事务性工作。

职位要求:

(1) 在校学生;

(2) 有一定英语基础;

(3) 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4)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通过以下联系方式投递本公司,公司将择优进行笔试和面试。对于录用者,公司将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优越的福利待遇。

Email:hr@sptl.com.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桂平路435号 (200233)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