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活动  社会实践
  
上海华冶钢铁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 2013/05/30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615   返回



      上海华冶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商务、贸易、仓储、加工、配送、质押、监管、融资、信息服务、技术支持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中国500强企业,国家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上海钢铁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区”核心建设单位,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钢铁供应链综合运营商。 

       为达成这一目标,华冶集团自2010年始,持续加大对高科技的资金投入和研发力度,通过采取不断升级ERP/OA/CRM/呼叫系统等各项软件服务,以IT高科技应对市场挑战,提升产品服务质量,打造现代钢铁服务业的领军品牌。 

        华冶集团分别在上海、广州、天津、杭州、宁波、青岛、无锡、常熟建立了八大全资的钢材精密剪切配送中心,工厂总占地面积超过2000亩。华冶集团专注于钢铁供应链的精耕细作,通过不断的模式创新和组织变革引领着中国钢铁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方向。

招聘岗位:

一、销售员(10名)(年薪:底薪+高提成=4-15W)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计划性和条理性。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能够吃苦耐劳,具备坚强的毅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二、财务中心成员助理(2名)(年薪4-6W)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普通话标准,英语4级以上,有会计工作经验及会计证优先;

3、语言表达流畅,思路清晰,有效沟通能力强。

4、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善于发现问题并独立解决,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高压力。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锦乐路288号   

No.288,Jinle Road, Baoshan District, Shanghai 

联系人员:黄主管        

邮政编码: 201901

电子邮箱: hr@cnhuaye.com         

更多信息登陆华冶钢铁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cnhuaye.com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