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活动  社会实践
  
昆山外国语培训中心招聘

发布日期: 2013/06/03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593   返回



        昆山外国语培训中心成立于2000年,是昆山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专门从事外语培训教育。在十多年的培训教育中,我们培训了各种学历、各种年龄段的学生2000多名,碰到过多种多样的语言学习问题和语言教学问题,研讨了十多种英语、日语、语文教材,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探索,形成了本中心独特有效的教学模式,形成了从多角度、多层面引导、帮助学生积累语言知识,从多角度、多层面培养学生多项学习能力、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帮助学生掌握有效学习方法的系统教学方法;能够让绝大部分学生实现从不感兴趣到感兴趣、从不会到会、从生疏到熟练综合运用语言的转变。

        本中心在长期研讨、探索,精心规划、详尽安排、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拟大规模面向中、小学生及欲提高英语、日语水平的成年人士开设多类型、多程度的学习班,及英日双外语学习班。为此,为充实和加强师资力量,今年拟招聘下述专业的毕业生合计6名以上,望老师帮忙介绍为盼!

1、英语专业毕业生,第二外语是日语者优先;

2、日语专业毕业生,第二外语是英语者优先;

3、中文专业毕业生,英语达到大学英语6级者或者能够通过面试者;

4、其他专业的毕业生,英语达到大学英语6级者或者能够通过面试者;

        关于待遇,主要取决于应聘者的水平及能力,基本原则是绝不低于本地区其他同类机构的待遇水平。

昆山外国语培训中心   文老师

电话:15506280663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