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活动  社会实践
  
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人力资源管理联合会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 2013/06/06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755   返回



        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人力资源管理联合会是由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理委员会主管的社团法人单位。

        联合会的主要任务包括增强政府与会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宣传最新政策法规;开展区域行业统计、人才调研,发布区域人才状况报告;举办主题论坛、沙龙、研讨会,组织会员开展考察学习活动,促进人力资源管理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广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提升区域整体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引进国际优质资格认证机构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组织专业机构专家顾问为企业提供政策法规、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领域咨询服务。

    联合会紧紧围绕金融城主导产业发展,构建交流平台,推进金融城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务水平的提升,提升金融人才综合素质,为陆家嘴金融城人才建设服务。

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业务部门工作人员(1名)

要求:

1.经济、中文、法律、管理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3年应届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良好的调查分析能力和文稿撰写能力;

4.对政府人才工作和企业服务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热情;

5.形象气质良好,学生干部及中共党员优先。

二.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要求:

1.中文、法律、人力资源、社会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3年应届毕业生;

2.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3.具备灵活的沟通表达能力;

4.对政府人才工作和企业服务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热情;

5.形象气质佳。

有意者请直接将简历发送至:peter.chenrh@gmail.com

邮件主题格式要求:学校+专业+姓名,附件简历文件名要求同前。

本招聘信息有效期截至6月14日,过期请勿投递。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