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活动  社会实践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3-2014学年招聘计划

发布日期: 2013/06/07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610   返回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位于广州市增城荔城街华商路一号,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院拥有一流的办学条件和丰富的教学资源,拥有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结构合理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学院目前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会计、建筑工程、信息工程和机电工程等8个教学系部。开设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展管理、金融管理、会计(含注册会计师方向、涉外会计方向)、财务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艺术设计、应用电子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电子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32个专业(方向)。已形成以商贸、经济、管理和理工科等专业并进发展的态势,以适应社会发展尤其是珠三角经济发展的人才需求,积极为国家培育人才。

现根据学院2013-2014学年的招生计划,面向全国诚聘教育教学英才。

一、工程造价、移动通信技术、供用电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财务管理、金融管理与实务、市场开发与营销等专业带头人

专业带头人岗位要求:

u      具有本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和副高以上职称。

u      具有本专业教学教研经验,对本专业建设具有创新构想和战略思维,能引进本专业前沿领域、国际先进理念。

u      以第一作者在CSSCI来源刊上发表文章3篇以上,或有独立署名的专著出版,或在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者优先考虑。

u      师德高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拼搏奉献精神,善于培养青年人才,促进专业发展,积极参与创新团队协同攻关。

u      胜任本专业核心课程的讲授任务,年龄50周岁左右。身体健康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各系部专任教师:





























工商管理系


市场开发与营销、涉外旅游、物流管理、酒店管理、行政管理等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金融、商务英语、文秘专业等


会计系


财务管理、涉外会计、注册会计等


建筑工程系


工程造价、工程预决算、工程管理、环境艺术等


机电工程系


汽车营销、汽车电子技术、供用电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等


信息工程系


艺术设计、网络计算机、移动通信技术等


 

专任教师岗位要求:

u      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或大学优秀本科生(含双学位)

u      具有高校教学经验和讲师及以上职称者。

u      具有大型企业的管理或一线技术工作经验,有本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同时具有本职业(工种)技师及以上技能等级资格者。

三、工科专业实训室、实验室管理员

岗位要求:

u      本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企业一线技术工作经验或高校实验室、实训室管理经验;具有本职业高级工及以上职业技能资格,动手能力强并具有一定的工艺理论授课能力。

u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上进心。

四、辅导员

岗位要求:

u      本科以上学历,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教育学及学院所开设的专业相关专业

u      中共正式党员,有爱心、热爱学生,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有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相关政策:

u      应届毕业生可办理人事接收:符合广州市人才引进政策的,可办理人事调动。档案挂靠在人才交流中心,户口迁至人才交流中心或学校集体户口;

u      学院按政策规定为符合条件的教师办理职称申报、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等相关业务;

u      按政策为教师办理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u      为教师提供相关的业务培训:学院鼓励教师自费进修以提高学历层次,提高职业技能等级并提供相应的奖励措施。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市荔城街华商路一号,创新楼207人事处 邮编:511300

E-mailhszyzp@126.com  hszyzp@yeah.net 邮件主题“中研博硕英才网+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020-82666161 ;联系人:张老师,高老师、翟老师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