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活动  社会实践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诚聘“档案管理员”应届生

发布日期: 2013/06/13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927   返回



公司简介: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27日。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重点功能区域的土地成片开发和城市功能开发,并积极参与区域各类“七通一平”市政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 为了保持公司长期稳健发展,确立在行业发展中的竞争优势,公司的主营业务从单一以土地开发为主,逐步向以土地开发与项目建设并重的战略格局转型,成为以城市深耕型开发为主业的商业地产开发公司。 成立至今,公司持有的商业地产总建筑面积已经超过100万平方米。物业类型包括(超)甲级写字楼、都市研发楼、综合商业中心、国际社区、会展中心五大板块。公司正继续努力,力争至2018年持有商业地产物业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头羊之一,成为国有上市公司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旗舰之一。 作为上市公司,公司秉承效益优先和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的宗旨,注重对广大股东的良好投资回报,实现区域开发和公司效益的“双赢”。 至臻至善,至信天下。作为一家经验丰富、诚信负责的房地产企业, 我们致力于为商业伙伴和社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大家共同成长和进步。 我们追求卓越,不仅拥有多元化的业务能力,而且秉承务实稳健的工作作风, 为客户传递最大的价值。 前瞻思维,智慧方圆 。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峨山路101号。 公司邮箱:zhaopin@ljz.com.cn 更多招聘信息可登陆“前程无忧”官方网站www.51job.com查询。


招聘职位:档案管理员档案专业本科应届生,写作能力强,热爱档案工作,能吃苦耐劳。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