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学习园地
  
关于开展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生学术沙龙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5/19  作者: 网站 管理员   浏览次数: 873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团
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沪师研团学﹝20173
————————
 
关于开展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生学术沙龙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各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社团: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博士生之间学术交流,拓展学术视野,提升科研能力决定在我校博士生中开展以“求实、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学术沙龙立项活动,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一)鼓励更多的博士研究生,参与学术科研。
(二)鼓励博士生研究跨专业课题;鼓励不同专业博士生合作
(三)为广大在校博士生提供交思想的平台,扩大博士生的知识面,锻炼博士生的思维、逻辑以及语言组织能力,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博士生的学术思维和学术习惯
 
二、申请条件
(一)项目申请面向我校全体博士研究生。
(二)项目申报可分为个人和集体项目集体项目要注明一位项目负责人,负责接收后续相关通知。一最多只能作为一个项目的负责人
)已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已立项成功的项目不在本次学术沙龙的申报范围之内。
 
三、课题指南与资助类别
(一)课题指南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一带一路”建设进行课题选择,也可从所学专业角度出发去阐述学术观点。
 
(二)课题资助类别
研究生会将根据课题项目实际质量提供课题资助,不设名额,并可提供博士学术沙龙线下讨论场所欢迎广大博士生积极来稿。
 
四、申报要求
申报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截2017年930日,各申报个人、集体确定申报项目,并填写《上海师范大学博士生学术沙龙项目立项申报(见附件可在“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网站下载)和书面材料(一式份)及沙龙现场讨论图片三张(课题负责人可向研究生会申请场所),上述三类纸质版材料请于2017年9月30日19:00—21:00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办公室(东五202)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hnubssl2017@163.com(邮件名称为“课题名称+学院+姓名”)。最终课题讨论时间及结果另行通知。
注:1、项目编号不用填写。
2、申报用于存档,相关信息应填写完整。
 
校研究生会联络人:曹沂沂  林书锐
联系电话:18800263297,17721310294
 
 
 
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二〇一

登录